气象学院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12:00  点击:

为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事件的能力,气象学院于20211018日中午分别在槐香公寓和七号公寓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参加本次活动有安全稳定处副处长贾海哲以及安全稳定处、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气象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

槐香公寓内女生进行消防演练

七号公寓内男生进行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开始,随着一阵尖锐而又急促的消防警报声响起,学生们迅速而有序的从紧急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到达指定位置集合。随后,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同学都安全撤离。

安稳处王乃平老师普及消防演练知识

接着,学院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

学院老师带领学生在安全地带集合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还提高广大师生抵御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识宪法利刃,护自身安全”团日活动 下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