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深化学生会改革”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9:0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全面自检自查,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11月5日,我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在金星516教室召开了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工作推进会,进行深入学习。                                              

学习现场

气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要深入思考新时代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学生会成员要紧跟时代要求,要以学习为第一要义,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其次,应当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最后,学生干部在做学生工作时,要求真务实,踏实工作,不得搞形式主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切实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将是学生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

气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要深入思考新时代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会议总结反思了学生会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学生会改进工作的前进方向。不断强化我校学生会“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锻炼优良作风”的工作意识!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