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3: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做好学生党史学习工作,1121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气象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各班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紧扣“一份历史答卷开篇、一个历史主题贯通、一个伟大精神统领”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的百年历史千秋伟业,解读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整场宣讲活动系统全面、引人入胜,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的百年伟业和精神力量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各班代表轮流宣讲

宣讲活动明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拓创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经受洗礼,接受锻炼,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才智与力量!

本次活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接教育地气,帮助各班代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初心使命,贡献气象人应有的力量和智慧,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纪念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深化学生会改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