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召开“五四入团仪式”

2022年05月05日 13:30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5月4日,气象学院团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五四入团仪式”,气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希龙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仪式,团总支副书记陈希龙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气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希龙宣读新入团人员名单及到会人员名单。青春激荡赞歌响,团徽闪熠耀荣光。在团旗面前,由新入团员代表浩威发言,共青团是先进的组织,加入共青团,不仅代表一种荣誉,更代表一种责任。我们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而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气象学院参加会议全体人员齐唱共青团歌。

在气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希龙的带领下,全体到会人员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陈希龙强调团员一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以更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和学习,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进取,践行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团员代表陈希龙、李炎荣、魏琳娜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气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希龙讲话

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学院希望新团员能够牢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砥砺奋斗才能担大任,千锤百炼才能出英才。鼓励全院团员青年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奋进践初心,用火红的热情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气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希龙带领全体到会人员宣读入团誓词

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上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魅力五一”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