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魅力五一”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2022年05月15日 15:30  点击:

为营造充满活力与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充分展示气象学院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提升个人修养,加强我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更好的体验摄影的乐趣,让同学们善于去探索,感受万物带来的美好,书写生活新篇章。气象学院团总支面向全体学生于5月1日—7日开展“魅力五一”主题摄影大赛,并圆满结束。

优秀作品展示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机、相机等捕捉光与影的瞬间,记录校园的春天,定格五一生活的点滴,用美丽的心灵、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感悟生命之美,共享多彩生活。此次大赛运用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形式。参赛作品主要围绕春天、希望、梦想、生活等主题,包含人物、动植物、校园风景等内容,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生命的精神风貌。

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疫情过后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也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觉和表现创意的窗口。本次活动的顺利结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有利于引导学生崇德、启智、健体、尚劳、育美,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二是大赛以“魅力五一”为主题,激发同学热爱校园,亲近校园,感受周边生活的意识。同学们在参与摄影创作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美的能力。

 

上一条:新起点,新气象——欢迎气象学院2022级新生 下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召开“五四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