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气象——欢迎气象学院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11日 08:21  点击:


新的梦想在腾飞,新的希望在涌动,9月10日,我院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新生报到安全顺畅,学校领导率队检查迎新工作,关心了解新生的入校报到情况,耐心解答新生对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的提问,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师生志愿者。


 

气象学院新生报到点

迎新现场志愿者们在校门口热情迎接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学生干部主动引导新生进行宿舍登记、校园卡办理等入学手续。学院领导深入迎新报到现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报到入住情况,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得进行。

志愿者开展迎新服务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相信2022级新生能在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欢乐与知识,创造新的征程!


上一条:以心迎新,志愿先行——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魅力五一”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