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志愿先行——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者活动

2022年09月12日 09:04  点击:


秋光正好,微风不燥,又是一年开学季,为配合学校及学院做好疫情期间开学报到服务,9月11日,气象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号召,投身志愿服务岗位,以实际行动彰显气象学子责任担当,充分迎新队伍,为迎新工作贡献力量。

志愿者进行迎新服务

本着“应细尽细”的基本原则,通过规范流程、微笑迎接、暖心服务,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暖心助人、热情奉献的“红马甲”成为青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真诚奉献,主动担当,从早到晚在各自岗位上接待报到新生,为新生们指路、提行李、介绍学校、答疑解惑,让新生充分的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情。

志愿者们工作温暖高效、井然有序,体现了气象学子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开展“心灵絮语”校园征文活动 下一条:新起点,新气象——欢迎气象学院2022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