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20:40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2021年征兵工作,广泛宣传征兵政策,进一步激发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63日,气象学院在树形源报告厅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办公室主任李凯及全体男生,活动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2C7A7D263F0E42F66AB7BB1F0F979F99

活动现场

院长张民就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介绍了国家、省、市的征兵政策、征兵要求等,并鼓励同学们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F1B90D0817AC458A57AA84099E1B99CD

张民院长讲话

李凯主任表示,保家卫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作为学生,成为一名勇于担当、献身国防的人民解放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到部队去锻炼意志品质,在部队建功立业,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最后,由退伍军人代表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

退伍军人代表讲话

通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充分调动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积极性,营造了浓郁的拥军、参军氛围,展现了气象学子保国为家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气象学院与盐源县气象局开展校企坐谈会 下一条: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省盐源县气象局进行企业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