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与盐源县气象局开展校企坐谈会

2021年07月17日 15:00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稳就业精神,深化与优质企业校企合作,积极推动精准就业工作,加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积极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2021717日,盐源县气象局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于图书馆1号报告厅开展校企坐谈会。

盐源县气象局表示,过与学院近几年的校企合作,资环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在企业能吃苦,肯钻研,得到公司上下一致认可。近几年公司正处于大力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在与学院前期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促成双方在人员培训、学生实践、教师实践、行业标准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

此次坐谈会的举办,为校企合作开创了新模式,为推动学生精准就业搭建了新平台,对提高就业实效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