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2:00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落实防疫工作,满足隔离期间留观学生的需求,1025日,气象学院建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志愿者前往学校临时隔离点暖心慰问隔离留观学生。

L(3KA{82XHK0`)BES54[UP9

志愿者为隔离人员送去饮食

气象学院志愿者在临时隔离点详细了解了隔离留观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他们带去了食物和水,嘱咐他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隔离期间要保持健康的生活心态和方式,注意保暖,服从大局,听从安排,做好自我防护,要与辅导员保持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学院也会为学生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

D9FA5C9D878C79ABC285F2227F88CBC9

志愿者为隔离人员送生活用品

防控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学院始终把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筑牢了一道道防控“堤坝”。学院非常关心隔离学生的生活,为进一步做好隔离点学生的心理疏导、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保障隔离学生安心接受医学观察,并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体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用实际行动为阻控疫情贡献力量。相信万众一心,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一定可以打赢防疫阻击战,共渡难关。

 

上一条:情系“疫”线,暖心关怀、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带领志愿者慰问隔离留观学生 下一条:气象学院与盐源县气象局开展校企坐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