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气象局赴我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入职考察工作

2021年06月07日 14: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积极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深化校企交流,6月7日,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业务科科长周雪梅、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刘俊、计财科副科长段亮一行人来我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入职考察工作。

活动现场

院长张民讲话

张民院长对来校考察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校区定位、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原则、总体思路等情况予以说明,指出我院培养人才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力求能够适应社会主义市场对气象类人才的需要。

凉山州气象局业务科科长周雪梅讲话

   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业务科科长周雪梅表示,通过此次来校考察交流,对学院各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在促成双方人员培训、学生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上一条:气象学院与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开展校企坐谈会 下一条: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航空气象人员来校考察交流暨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