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航空气象人员来校考察交流暨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2021年05月27日 16:30  点击:

为加强学院科研及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学院社会服务和校企协同创新水平的快速提升,加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积极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527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航空气象人员来校考察交流暨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中国民航新疆空管局、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和甘肃机场集团的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院长、教授张民及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本次会议。

DF8E304F077AF9CBA0925FF87102CAC0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张民院长对所有来校考察交流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校区定位、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办学中的积极探索、善于思考、创新的办学模式和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并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走向社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影响。

7F6CA3D6E6D323B939DB450BA454A3E6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


OW5HFQX`UTKGO`B7]]B8M}X

院长张民讲话


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通过此次来校考察交流,将进一步促成双方在人员培训、学生实践、教师实践、行业标准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73XUJN9L}I@LQF3~(6RC4LH


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讲话

各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就业经验和近几年的工作体会,从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乐观自信的态度积极地面对求职和就业,争取尽早找一份较满意的工作,在母校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感谢母校的培养,愿母校越办越好,创造新的辉煌。

U3ER_F$N%H2X%L(I0W32~3O

优秀校友交流发言


KGQ74PRL{V$_BAH2PYGC1NL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凉山州气象局赴我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入职考察工作 下一条: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调研,并组织开展科研对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