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调研,并组织开展科研对话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15:00  点击: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之首,为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了解气象科研一线发展,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12日至514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办公室主任李凯,高级工程师段云峰一行三人到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开展调研活动。沿途深入凉山州辖内西昌市、盐源县、木里县气象局,回访毕业生和校友,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洽谈校企合作与科研发展情况。

在与用人单位座谈中,院长张民对各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以及毕业生生源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人才需求对接、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机制,一线气象科研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进行了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积极评价和认可,认为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吃苦精神强、业务能力强、“用得上、留得住”。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通过调研与对话活动,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凉山州气象局今后业务发展的现实需求,为我们找准人才培养方向,输送高专人才,推动校局深度融合与方向性科研教学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国民航西北及新疆空管局航空气象人员来校考察交流暨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张民院长一行赴四川凉山州气象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