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主题教研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2:00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4月22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开展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主题教研活动。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1619072853574

会议现场

副院长李强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及相关内容,就如何制定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核心内容提出了看法。他指出,要确保培养应用型与创新型同时具备,与社会工作单位需求相适应的高级人才,并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学位等多种途径,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和知识能力的复合化。

1619075208633

副院长李强讲话

院长张民对学院开展专业人才的培育方案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全体教师可以再接再厉,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将学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第七周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