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1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22日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院职业教育创新发展,422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1619072853594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院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步伐,着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找准学院发展的着眼点和突破点,积极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践行使命、创造价值、贡献力量。

1619072853591

院长张民讲话

院长张民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