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22日 15:40  点击:

   为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4月22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室召开“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学习研讨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QQ图片20210422171710

会议现场

   党总支纪委委员、副院长李强与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内容,提出要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改革,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在教育学习过程中,教师不但要学会如何创新,更要懂得如何去维护自己的科研成果。

27C0AA2518E69573D8A3B0D3B695C86E

气象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讲话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表示,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抵制学术腐败,维护学术道德,严谨对待学术;同时,全体教师也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