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西北地区航空气象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学校召开

2022年07月01日 13:04  点击:

        6月30日,由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和学校共同组织的中国民航西北地区航空气象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学校召开。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航空气象处副处长何菡及民航甘肃安全监管局、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及民航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机场集团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科技处、教务处及气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元文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相关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中国民航及相关机场集团培养更多航空气象专业毕业生,努力为中国航空气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民航系统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力争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果。

何菡表示,作为学校优秀校友看到母校如今的蓬勃发展自己深感欣慰,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式和理念与航空气象一线岗位需要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学校能够积极对接中国民航管理局,进一步加深局校合作,争取在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技能培训及竞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民航西北地区2022年上半年航空气象人员执照考试在学校顺利开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