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赛况进行时

2021年04月29日 18:09  点击:

敢于拼搏,敢于超越,行走在挥洒着汗水和青春的跑道上,学院运动会到了拼搏挑战的巅峰时刻,4月29日,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200米、800米、3000米等项目在运动场举行,气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并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光影魔术手拼图

比赛现场

红色跑道上,枪声响了,气象学院的运动员们一马当先向前冲,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他们停留,他们的勇气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他们充分展现出了气象学子该有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蓬勃向上。

光影魔术手拼图2

志愿者服务

与此同时,绿色草坪上一个个红色身影来来回回奔跑着为运动员拿衣递水,他们传递着青春的友爱,他们展现了“团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为我院的健儿们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促进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为气象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闭幕式 下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