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开幕式

2021年04月28日 12:00  点击:

4月的校园春意蛊然,在这个洋溢着激情与梦想的美好季节,学院迎来了属于全院师生们的体育运动盛会,4月28日上午,学院运动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院领导及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出席开幕仪式。

-1d1b979b793209ec

气象学院代表方阵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严肃庄重;“乘风破浪,奋勇远航,气象学子,斗志昂扬”,气象学院代表队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统一着装、口号嘹亮,每位运动员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气象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光影魔术手拼图

开幕式现场

气象学院主任李凯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看望运动员们。李凯主任表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实际行动诠释气象精神,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赛况进行时 下一条:“校园一家 同心筑梦”气象学院少数民族及省外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