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赛况进行时

2022年05月20日 17:30  点击:

追求体育运动无穷魅力,展现参赛健儿无限风采。5月20日,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200米、800米、3000米等项目在运动场举行,气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并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

比赛现场

在起跑线上等待发令枪响的运动健儿们,全神贯注,屏住呼吸,当发令枪响起,他们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赛场上,他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赛出青春,赛出活力,展现自我。生命如歌,运动似火,向着明天,向着未来,他们始终展现着气象学子闪耀的风采。

志愿者服务 

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为运动员拿衣递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在运动场上的突出表现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推进了我校的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闭幕式 下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