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闭幕式

2022年05月22日 08:30  点击: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5月21日下午,校运动会闭幕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闭幕式现场

运动场上队伍整齐划一,学生们目视前方、昂首挺胸、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气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气象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羊琳珍获得女子400米、800米第一名,柴芳娟、白崇睿、杨佳祺、南莹莹等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气象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拿下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气象学院添光添彩。

气象学院获奖情况

闭幕不谢幕,青春不散场!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那些耀眼的瞬间永远铭记在心中,我们应该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也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决赛 下一条:“体艺之花绽放校园”——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赛况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