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2021年07月14日 09:22  点击:

皋兰县气象局始建于1956年11月,是由皋兰县人民政府和兰州市气象局双重领导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承担本行政区域内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及气象业务的组织实施及各项气象灾害保障等工作。7月13日,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的带领下,气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皋兰县气象局进行校局合作签约仪式暨气象专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校局合作签约仪式 

全体合影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与皋兰县气象局局长魏代栋在皋兰县气象局双方部署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签约挂牌,确定皋兰县气象局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校外实训基地。随后在皋兰县气象局局长魏代栋带领下参观了皋兰县气象局,了解当前气象台站的业务流程,为今后开展教学及实习实训奠定基础;同时,三下乡队员们主动为皋兰气象局田地清理杂草,有效地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劳动素养,让劳动教育成为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巩固学习成果的重要渠道。

参观皋兰县气象局

参加劳动实践活动

全体合影

    通过此次校局合作,建立气象专业实训基地,不断深化与皋兰县气象局的合作交流,实现了双方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重要契机,开展校局合作的新模式,为提高学校办学特色、办学质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祝愿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上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志愿服务青春心向党&科技下乡助力建小康”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古浪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