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复课前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8:00  点击: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维护教学秩序正常运行,1119日,气象学院本着以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组织志愿者对学校实训室和教室进行全面打扫消毒,从严从细从实推动线下复课准备工作开展。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认真将教室垃圾、窗台灰尘、果皮纸屑、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不怕脏,不怕累,不埋怨,用心、用情、用行动来践行爱我资环、爱我家园的情怀,积极地为线下教学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服务活动不在于形式,而在于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安全校园建设贡献了力量。

志愿者打扫卫生

全力以赴,确保安全。我院将继续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线下教育服务工作,持续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安全健康教育及生活服务等工作,做到防控措施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气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餐盒在手,公益我有”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