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餐盒在手,公益我有”环保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12:00  点击:

为增强学生环保意识,鼓励学生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营造“人人节约,人人保护的良好氛围11月4日气象学院面对全体学生开展“餐盒在手,公益我有”环保活动以宿舍为单位为所有学生发放爱心餐盒

学生会发放餐盒

疫情封校以来,宿舍用餐导致一次性餐具消耗巨大,餐饮浪费严重,经学院研讨决定在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为师生发放爱心餐盒,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气象学院在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中,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新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文明就餐、节能减耗活动,构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学生餐盒

通过此次活动,表现气象师生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的积极态度,同时展现了气象学院学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科学精神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实牢固的“铜墙铁壁”,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复课前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军训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