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军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7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提供良好的军训志愿服务,1011日开始,气象学院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操场设立志愿者服务点组织开展军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1016154120_IMG_0331

气象学院开设军训服务站

本次军训志愿服务主要为设立服务点。军训开始前,学院根据各个工作人员的时间安排了值班表,志愿者轮流值班,在保证志愿者休息的情况下确保了军训的同学在各个时间段都能得到帮助。期间,军训服务站值班人员认真工作,时刻关注站点饮用水的用量情况并提前向站点负责人反应,避免出现站点用水不足的情况。还细心地观察新生军训的情况,一旦发现新生有异常反应,立即上前询问并给予帮助。志愿服务站设立的时间段较长,将近为期半个月,但志愿者们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心尽力的为新生们服务,奉献出自己的那一份细微的关怀。因为此次军训天气变化多端,为防止同学们在军训中受凉生病,服务点在正常提供饮用水的同时也提供了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为同学们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IMG_20211017_131827

气象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

军训服务站的开设一方面为同学和教官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负责和我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深刻理解了“为他人服务”的精神,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餐盒在手,公益我有”环保活动 下一条:“百年奋斗启航新征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皋兰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