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28日 21:00  点击:

为鼓励在校学生发扬积极进取、勤思苦学的钻研精神528气象学院特邀请优秀毕业生杜厚缘在树形源A座报告厅做经验分享交流。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凯及19级全体在校学生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讲座中优秀毕业生杜厚缘从求学、求职、从业和成长历程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感悟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与感悟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改变现状在校期间多做准备、多积累不断提升自身的学历和竞争力。

优秀毕业生杜厚缘演讲

李凯老师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追逐梦想奋力拼搏坚持学习、独立思考、不断拓展知识面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Cache_465b36bf930dca42.

参会学生现场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求职就业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

 

优秀毕业生简介杜厚缘是2014年我校大气科学专业毕业2016年毕业于南京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学院天气动力学专业现就职于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气象助理工程师担任青海机场公司内训师曾任玉树机场第一党支部书记气象台负责人玉树机场党务干事西宁机场党群部组织干事曾帮扶德令哈机场观测工作祁连机场预报工作果洛机场预报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岗位技术能手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暨就业经验交流会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