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19日 15:30  点击:

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5月19日,气象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副主任曹瑞敏(2005级大气科学技术班学生)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做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学院全体学生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优秀校友曹瑞敏分享了她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就家如何学习、如何就业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文体艺活动,努力提升就业求职能力,为毕业时找到满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优秀校友曹瑞敏分享就业经验

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了优秀校友身上的很多闪光点,学到了一些求职就业的经验,今后要做到踏实奋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校友简介曹瑞敏,甘肃金昌人,2005级大气科学技术专业班学生。现就职于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担任组织人事部副主任

 

上一条:气象学院优秀学子入选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典型人物 下一条: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气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