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2023年11月27日 08:43  点击:


为充分了解气象学院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11月26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师生恳谈会。院长张民、党委书记常逢杰、副院长秦鼎新以及气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恳谈会,由气象学院副院长秦鼎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常逢杰明确召开此次恳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或就业目的为出发点,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在会议过程中,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依次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院长张民发言

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院长张民表示,大学生应当明确自身就业需求,针对自身情况合理做出规划,不盲目参加面试。在准备就业的过程中,应该把握机会,不尚空谈,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觉性,有方法、有目的地学习,积极主动地补充课外知识,也倡议各班委们要带领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

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与会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大学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将会把会议精神转达到位,做出模范引领作用。




撰写、初稿:曹  磊

复审:秦鼎新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西安农垦多粮实业到校实地招聘2024届毕业生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第一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