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农垦多粮实业到校实地招聘2024届毕业生

2023年11月28日 20:04  点击:

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11月24日,西安农垦多粮实业校园招聘会于金星507室召开,招聘会由我校30余名准毕业生参与。

招聘会现场

招聘人员介绍了各个岗位的社会意义和公司提供给公司人员的工作、住宿条件以及薪资待遇等,介绍了本公司一直坚持以“目标一致,诚信立足,真诚服务,承担风险。”为核心价值观,坚守“从严务实,雷厉风行”的企训,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面试活动,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进一步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从事职业岗位的初步认识,从而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使学生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敢创业”的就业理念,助力毕业生早日就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开展“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专题讲座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