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开展“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08日 12:12  点击:


为了深刻认识当前国际格局,以及中国在全球社会中的大国担当,12月7日,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应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全校师生开展以“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为题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党委书记郑绍忠作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郑绍忠在讲座中深入剖析了世界格局和大国关系,以变革动荡持续演进、大国关系深刻调整、中国智慧彰显担当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世界动荡变化之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懈地探索国家之间正确相处之道,致力于维护大国关系,笃行中国的大国担当。同时郑书记建议同学们应当关注国际形势,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平稳定的时光,去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富强繁荣的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主持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展现出的胸怀天下的大国担当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会把自己的成长与国家的进步、民族的振兴紧密相连,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写、初审:李振华

复审:赵继锋

终审:常逢杰


上一条:智慧气象综合实训科普基地开展气象科普公众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农垦多粮实业到校实地招聘2024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