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气象局到校实地考察招录2024届毕业生

2023年12月11日 15:32  点击:

12月17日—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沧州市气象局到我校实地考察交流并招聘2024级毕录毕业生,石家市气象局领导、沧州市气象局领导分别到我校进行招录毕业生工作,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常逢杰,党委副书记赵继锋等参加了会议。

         招聘会现场

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继锋在会议开始表达了我校对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沧州市气象局到来的热烈欢迎,播放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常逢杰书记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级学院办学概况,气象局领导介绍了市局基本情况。局校双方就本次考察相关事宜、人才需求、学生培养、职业本科发展等进行讨论,旨在帮助同学更好的就业工作,达成了局校合作的共识。在学校配合之下,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沧州市气象局按照程序顺利完成了今年招录学生的考察工作。

局校双方进行交流沟通

 

上一条:气象学院学生观看“职”属于你——大气科学类主要就业方向线上讲座 下一条:智慧气象综合实训科普基地开展气象科普公众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