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1:24  点击:

为了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发挥各类课程育人作用。经过气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的精心准备,气象学院于1217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程思政示范课的课程评比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教务处副处长李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顾业丰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教学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详细的评分标准,参赛教师们依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元素,有机融入家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思政元素,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生动体现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薛杨、张艳艳等两人获一等奖,闫洁4人获二等奖,杨雯博7人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教学比赛活动,为我教师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也给青年教师创造了提升自我的机会,通过不断学习研究,取长补短,使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创造新局面。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