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17: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明确学院期末工作部署,增强教师责任意识,气象学院于12月5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教学干事李旭炯,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气象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现场

会上,李强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风、学风、考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切实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接着,赵继锋副院长对“挑战杯”以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了相关指导最后,张民院长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加强全体教师的培训培养力度,把“找问题,抓落实”落到实处,要对教学中的各个环节加大管理力度,确保教学质量,紧抓内涵建设,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张民院长作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气象学院凝心聚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学期收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评比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