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5:01  点击: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气象学院11月12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何金亮,教学干事李旭炯,专职组织员李凯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学干事李旭炯首先强调教师要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日常教学常规管理杜绝早餐进教室及课堂玩手机行为,保持良好教室卫生。随后,张民院长对最近教研室人调动进行说明,并在考试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科研项目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张院长指出:教师要提高担当意识,共同努力、互帮互助,形成良好的风气要重视即将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和1+1+6系列活动;要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汇聚正能量,凝心聚力,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将学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