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

2020年01月03日 17: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气象学院于12日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招生就业干事曹磊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李强副院长宣读气象学院大学生征兵责任工作领导小组,并希望各小组成员明确工作要求工作任务,凝聚思想共识,协调配合。随后,由招生就业干事曹磊宣读征兵条件相关政策以及优抚政策,鼓励学生踊跃报名。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做出详细的部署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利用各种手段和渠道,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要做到全覆盖,让每一个学生认识到征兵工作的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

 

张民院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张民院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将征兵宣传到位,责任到人,措施得力。并提倡大学生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