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01日 17:05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营造浓郁的“投笔从戎、报效祖国”氛围,切实做好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征集更多高素质兵员,12月31日晚,气象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政治要求、身体条件以及大学生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有意愿参军的同学们对征兵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辅导员老师强调军营是个新的平台,应征入伍不仅可以报效祖国,丰富人生阅历,更是一条寻找实现人生价值的新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创造更精彩的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积极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促进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充分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用青春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出贡献,投身火热军营,让热血青春在祖国领土发光发热。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 气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