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志愿者校园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0:35  点击:

    

为发扬当代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11日中午,气象学院组织学生在运动场开展志愿者校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围绕校园的清洁活动积极展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弘扬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明确,采用划分区域的方式,对运动场进行全面认真的清洁打扫,整个过程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捡拾垃圾,扫除落叶,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的汗水,积极投身文明校园集中创建活动,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彰显我院学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我们身旁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良好的习惯,会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纷纷表示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绿化校园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劳动的青春最出彩”劳动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见证祖国繁荣变迁•科技帮扶地区发展”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永靖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