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祖国繁荣变迁•科技帮扶地区发展”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永靖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五

2019年07月21日 20:29  点击:

“丝绸古道三千里,黄河文化八千年”。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这条绵延曲折的大河,经过亘古不息的流淌,孕育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原始文明,进而形成了世界上最古老、最灿烂的文明之一——中华文明。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大力弘扬黄河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说明: DSC_8992

导游带队参观

      说明: DSC_8997

导游带队参观

721日,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现场参观黄河水电博览馆,黄河水电博览馆以“黄河情•水电魂•中国梦”作为布展主题,将黄河文化、黄河治理、黄河水电、黄河风光等内容精心编排,运用高科技展览手段,充分展现了永靖深厚的水电文化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彰显了以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说明: DSC_9210

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黄河水电博览馆,三下乡队员们不仅学到了黄河的形成、历史、文明,更被水电建设者坚韧不拔、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英雄的水电建设者为榜样,发奋学习,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见证祖国繁荣变迁•科技帮扶地区发展”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永靖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条:“见证祖国繁荣变迁•科技帮扶地区发展”气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甘肃省永靖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