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9:30  点击:

   为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创业,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树立创新思维概念,1212日,气象学院于树行源A座教学楼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活动,气象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培训,培训由红古区GYB创业意识培训机构组织开展

`X%G5WU({}@72W80~S~U7AX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创业培训老师介绍了个人的创业发展历程,并就学生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如何面试、初入职场的得失成败等问题与学生亲切交流,引导学生寻求创新创业精神,把握创业机遇,了解创业路径。同时,老师打破常规,以小组讨论、团建合作、角色扮演等方式进行授课,以此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

I4U1$7VDLJ3%%)PN]YT5})Y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安排部署,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劳动者自主选择的原则,面向学生开展创业培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是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抓手。

 

 

`T4I(]{%Y6S}DR9G{6W`8YY

全体合影 

IT8V[HS$LTLXIVG_4$[@OFC

学生作品

上一条: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气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