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楚以待—气象学院再次迎来返校学子

2022年09月25日 08:10  点击:


同心同德迎返校,安全安心筑防线。9月24日,安静的资大校园再次热闹起来,气象学院也迎来了第四批学生大规模返校。

新生报到点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学院分别在“两站一场”安排大巴车进行接站服务,将学生“点对点、一站式、零距离”安全接至校园,确保学生返校过程闭环管理,保证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门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早早等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们有序报到。气象学院副院长秦鼎新在学生报到现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并对此次返校工作的有序进行表示了肯定,强调要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秦鼎新副院长走访新生报到点

老生报到点

车站接站点志愿者小分队

万物丰收季,归来读书时,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让我们调整好心态,把温暖装进心里。愿学子们在新学期扬帆起航,在学海中实现新的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气象学院赴甘肃省气象局参加科普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3.23世界气象日”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