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资环”杯之乒乓球比赛

2021年11月29日 15:30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乒乓球爱好者不怕输不服输的健康心态。11月29日至12月7日,气象学院在珍粟阁五楼体育馆举办乒乓球比赛。

比赛现场

赛场上,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扣杀球、弧旋球、滑板球、搓球等乒乓球技术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地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无惧无畏、抗疫有我、资环无恙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资环”杯羽毛球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