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名工程师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1年12月05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行动力,125日,气象学院特邀请优秀校友李爱军工程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励志演讲。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1

李爱军同志进行演讲

   李爱军同志与现场同学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表示同学们要以书为伴,洗涤灵魂,鼓励同学们跟优秀的朋友自信交流,呼吁当代大学生要以想象力为基础,敢想敢做,实现自我青春乃至人生的飞跃。李爱军同志特别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培养创新精神,做富有创新精神的人;二是把握好每个机会,成功的人做的都是别人不愿意做的事,都是把平凡的事做到了极致;三是要珍惜青春,把握青春,不辜负青春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他用激扬的演讲回顾了自己人生的奋斗足迹,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所得的成绩和收获。

QQ截图20211205180800

会议现场

   同学们不仅看到了李爱军同志的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更了解了李爱军同志在社会实践、团队合作、科研项目研究以及对外交流学习中朝着培养自身“三心四能”目标而奋力拼搏,不断进取和超越自我的感人事迹。全体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优良品质,保持对成功的追求,注重自我修养,完成对自我的超越。

   优秀校友李爱军简介:李爱军,2011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防雷技术专业,现任曲麻莱县气象局局长。在任期间曾获2017年青海省气象局“先进个人”奖,第三届全州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预警及装备个人单项第二名,“第三届全州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个人综合全能第三名,玉树州气象学会学术交流优秀论文交流奖等。


上一条: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气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岗位技术能手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